挑戰工作困境!找回人生掌控權的秘密武器

過去,我的生活彷彿被工作所充斥,家人、朋友和自己的時間都成了奢侈品。我一直相信,只有在事業上取得成功,才能實現所謂的「理想生活」。所以,我忍耐著,告訴自己再忍耐幾年,等團隊穩定下來,我就可以安心離開。身邊的人都建議我離開,但我卻執意留下,因為對我來說,離職等同於失敗。

其實,我一直不敢直視離職的想法。薪資、年資、資源等等,像是一道道桎梏,把我綑綁在工作的軌道上。儘管我已經失去了熱情,卻不敢輕易放棄。放棄對我來說意味著失敗,而我不是那種輕言放棄的人。

挑戰工作困境!找回人生掌控權的秘密武器

直到有一天,工作中發生了一些讓我感到沮喪和無力的事情。那時,我感到迷茫,不知道該如何應對。突然間,一位平時我很少接觸的同事向我推薦了塔羅占卜。以前,我從未想過要透過付費的方式解決工作上的問題。通常,我會尋求心靈上的慰藉,因為我一直相信,工作上的低潮只是暫時的,會過去的,只需要給自己一些時間。然而,那一天,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痛苦和絕望,迫切地想要找到一個答案,於是我決定試試塔羅占卜。

挑戰工作困境!找回人生掌控權的秘密武器

我的塔羅占卜師是怡霏老師,在和怡霏老師的對話中,我感受到她的貼心和理解,她給了我許多工作上的建議。最後,因為一些意外事件,我提前辭去了工作,進入了一段低谷期。然而,在經歷了一段時間的挑戰後,我終於找到了新的職業方向並成功轉職。值得一提的是,在新的工作領域中,我基本上是零經驗,但令人驚訝的是,僅僅花了一個月的時間,我的薪資上漲了二萬,還有新的職位。這一切的轉變讓我感到不可思議,我重新找回了對人生的掌控權,這段經歷也給了我很大的啟發。

對於我來說,找回人生掌控權的秘密武器就是塔羅占卜和怡霏老師。如果你也正處於工作的低潮,不妨試試塔羅占卜,也許你會像我一樣找到一條全新的人生道路。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57wc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